傳銷"有投入,就有希望!傳銷"有投入,就有希望!能不能做「傳銷」?適不適合做「傳銷」?常起於一念之間。心態正不正確,功與否的分界線。請看以下這個故事:老王與老李同時走進辦公室,都看了看壁上酒店打工的鐘,再看看自己的手錶,結果卻發出不同的反應。老王:「我的錶慢了。」老李:「璧鐘快了。」他們兩個人似乎在自言自語,同時好像與對方毫無關連。但是片刻之後,老王突然問老李:「你怎麼說壁鐘快了?」酒店兼職老李:「你怎麼知道你的錶慢了?」老王:「我覺得我的錶不準,壁鐘似乎準  確些,所以我想可能是我的錶慢了。老李:「我肯定我的錶走得很準,因為我的錶不會慢,所以我也肯定是壁鐘快了。」這故事說明酒店經紀了自信心的缺乏,影響到他對事物的看法。而自信的建立,有待於對事物真相的了解。例如:清楚這個錶走得準嗎?否則明知這錶向來就不準確,有自信心也沒用。你對傳銷應該也有同樣的態度。不知了解傳銷的意酒店打工義、內容、方法、過程、展望,就大聸地說「不適合自己」,那麼我們也可以大膽地說:「你自信心不夠!」傳銷既己形成商業新趨勢,身為現代人不能不重視它的存在,沒有勇氣加入,也該試著了解它。有投入,就酒店兼職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