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資料圖)
  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的律師稱,巴基斯坦一法院18日推遲了針對穆沙拉夫旅行禁令的聽證會。而巴基斯坦政府之前一天稱,該國政府將以叛國罪對穆沙拉夫進行審判。
  據報道,穆沙拉夫上周請求巴基斯坦政府將其從該國的“出境管制名單”中移除,以便讓他前往迪拜探望生病的母親。
  穆沙拉夫的律師稱,由於政府總檢察長未能出庭,巴基斯坦信德省高等法院當天將對穆沙拉夫提出申請的受理時間推遲至11月22日。
  穆沙拉夫1999年通過政變上臺,後任巴基斯坦總統,直到2008年因對手威脅彈劾而辭職。他2009年開始“自我流放”,旅居英國。今年3月穆沙拉夫回到巴基斯坦參加選舉,但被法院禁止參選。4月,穆沙拉夫被捕,後因涉嫌卷入3起案件一直被軟禁。
  巴基斯坦一家法院本月6日下令釋放穆沙拉夫。此前,穆沙拉夫就涉嫌在執政期間下令採取軍事行動致死宗教極端派別領袖一案獲得保釋。但其名字至今仍在限制出境人員名單中。
(原標題:巴基斯坦法院推遲審理解除穆沙拉夫出境禁令申請)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