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新北市27歲男子高偉翔不甘與25歲陳姓女友分手,10日西裝筆挺南下到女友家,卻暗藏電擊棒與塑料帶準備攤牌,女友78歲阿嬤沈楊桂花護孫心切,拒絕吐露孫女去處,竟遭高嫌勒斃。阿嬤的女兒打電話回家無人接聽,覺得可疑而返家探視,亦遭關鍵字控制,幸好工廠老闆林金泉尾隨而至,將高男制伏扭送法辦。
  家住新北市的高偉翔曾與臺南的陳姓女子短暫交往,分手已有段時間,高偉翔卻心有未甘,10日上午9點半,高嫌南下到女友家,僅陳女的78歲阿嬤沈楊桂花1人在家,高偉翔先騙得阿嬤開門入屋後,要求阿嬤告知陳女去處,阿嬤發覺陌生人來意不善,為了保護孫女,堅不吐露其行室內設計蹤,竟遭高偉翔狠下殺手,以塑料束帶套住脖子勒斃。
  高偉翔殺人後台北港式飲茶,將屍體拖往2樓後方陽臺,繼續等候陳女。
  阿嬤住在高雄市的長女,上午多次打電話回家都無人接聽,覺得不對勁二胎,通知離家最近的胞妹、也就是陳女的母親趕緊返家察看。
  陳母就在在附近工廠上班,她憂心忡忡向林姓老闆告假返家,沒想到竟在1、2樓樓梯轉角撞見高偉翔,她警覺詢問“你是誰?我媽呢?”高偉翔謊稱“她去菜市場了”,陳母稍有遲疑追問之租辦公室時,高偉翔立刻變臉“我有刀,別過來”,隨即拿出束帶,將陳母捂嘴勒脖。
  陳母機警回應“有事好講,不用這樣”,一邊安撫對方,一邊走下樓。這時不放心的林姓老闆,也跟著到了沈家,見到高偉翔,林老闆還一頭霧水不知對方是誰,高偉翔心知不妙,隨即快步走出沈家企圖逃逸,陳母此時高喊抓賊。林老闆警覺,騎摩托車追出,2人在巷口扭打,附近2位熱心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將他壓制報警。
  陳母趕緊回頭尋找母親,在陽臺發現母親屍體,警方到場發現已無生命跡象,家人放聲大哭。陳女應訊時也感錯愕,稱2人僅短暫交往數月,不知前男友竟會找上門。
(原標題:男子不甘情逝南下追命 找不到前女友勒斃她外婆)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