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被困下水道)
  紅網永州1月12日訊(通訊員 鄧微)1月11日18時58分許,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區宗元路檢察院附近一名耄耋老人被人發現困在一米深的下水道里。零陵消防大隊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並撬開水泥板將老人解救出來。
  19時06分,消防官兵到達事故現場,消防指揮員一邊向報警人詢問具體情況,一邊命令戰鬥員迅速準備好需要的救援器材。由於當時救援時間是在晚上,加之天下正下著小雨,且老人的身體情況不明,耽擱每分鐘都對其不利。救援官兵立刻攜帶照明工具在老人掉落的位置仔細偵查,在確認被困老人所處方位後,利用撬桿將老人掉落位置周邊的水泥蓋板進行破拆。3分鐘後,兩塊水泥蓋板被拆除。救援官兵迅速下到下水道展開營救。2分鐘後,老人被成功營救出來並送到120急救車上送完醫院進行檢查救治。
  據目擊者稱:老人當時正在步行通過事發路段,由於周圍光線昏暗,加之下著細雨,不幸掉進缺失蓋板的下水道內被困,所幸老人只是受了一點驚嚇,身體其他部位沒有大礙。  (原標題:老人失足掉進水道被困永州消防迅速出動撬板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