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北京2月18日電(記者吳晶晶)記者18日從全國帛琉政協提案工作情況通氣座談會上獲悉,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全國政協委員、政協各參加單位和政協各專門委員會積極通過提案建言獻策,提出提案5884件,經審查立案5403件,目前已辦復5396件,辦復率99.8%。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孫淦說,總體來看,這些提案內容豐富,針對性強。其中圍繞加強和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改善宏觀調控、加快產業結構調整、促進區域經濟協調發展、推動城鄉發展一體化、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等提出提案2628件;圍繞教育、衛生、社會保障等民生問題,提出提案1531件;在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加強社會治理和廉政建設、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等方面,提出提案1244件。
      據介紹,經174家提案承辦單位的認真辦理蒸烤箱,這些提案中的許多意見和建議被吸納並落實到國家相關決策、發展規劃或部門工作中,為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孫淦介紹,一年來,人民政協以提高提案質量和辦理質量為主線,不斷加強提案工作理論創新、工作創新和制度創新。一是加強制度創新,馬爾地夫完善重點提案遴選與督辦工作機制;二是突出工作重點,推動提高提案辦理質量;三是積極推動提案辦理協商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四是促進完善提案辦理機制體制;五是加強和創新經常性工作,不斷提高服務水平。  (原標題: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收到提案5884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