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借貸地時間2014年3月4日,泰國曼谷,泰國反政府示威者聚集在美國使館外舉行抗議活動。
  中新網3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警長灘島方消息稱,7日,曼谷市區一個示威者聚集的公園附近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名行人受傷。
  警方一二手餐飲設備位官員稱,一位31歲的女性和一位出租車司機被擊中。他表示,子彈自倫皮尼公園中射出,但並沒有說明是誰射出了子彈。當地緊急醫療部門表示,2名傷者都已經出院。
  抗議組織發言人普羅漢稱,化療飲食輔助他不瞭解這一情況。
  3月2日,反政府示威領導人素貼宣佈結束“封鎖曼谷”行動,示威者將停止對曼穀道路的封鎖,恢復曼谷的正常交通,並集中到曼谷倫皮尼公園。但素貼又強調,結束“封城”行動並不意味示威結束,他將繼續帶領示威者圍usb堵政府部門和他信家族企業。
  自泰國去年11月爆發反政府示威以來,已有23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  (原標題:泰國示威者聚集地附近發生槍擊事件 致2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