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拉薩8月12日電 (記者 貢桑拉姆)“跨越式發展,是解決西藏所有問題的基礎和關鍵”,西藏自治區主席洛桑江村12東森房屋日在此間以跨越式發展、可持續發展、非均衡發展及和諧發展等“四個發展”模式規劃西藏發展的未來。
  中國西藏發展論壇當日在拉薩開幕,與會的洛桑江村對於西藏經濟基礎薄弱、發展水平較低、與全國的發展差距仍然較大等現實問題並不迴避。他ssd固態硬碟說,西藏遵循經濟規律,保持較快的增長速度,更加註重發展質量,改善基礎設施條件,發展特色優勢產業,增強自我積累和自我發展能力。
  “可持續發展,是實現西藏跨越式發展的核心”,洛桑江村說,西藏的化療副作用發展是結構優化、生態環境良好的可持續發展。
  作為國家重要的生態安全屏障,洛桑江村對生態環境保護說出了底線:決不以犧牲環境為代價換取一時隨身碟的發展,絕不走先污染、後治理的老路。
  “非均衡發展,是西藏現階段發展的現實選擇竹北買房子;和諧發展,是西藏實現長治久安的根本要求”,洛桑江村說,西藏稟賦差異大,區域條件千差萬別。對此他表示,西藏遵循優勢資源優先開發、優勢地區優先發展。高起點規劃,梯度推進藏中、藏東、藏西“三大經濟區”,加快形成新的經濟增長點和增長極。
  洛桑江村說,穩定和諧是西藏發展的應有之義,也是實現跨越式發展的前提條件。西藏遵循社會發展規律,堅持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堅持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讓各族人民享受更好的教育、更穩定的工作、更舒適的居住條件、更優美的生活環境,過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完)  (原標題:西藏自治區主席:以“四個發展”講差距謀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