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寶剛導演的電影處女座《觸不可及》上映倒計時中,片中孫紅雷與桂綸鎂共舞一曲亂世探戈,伴隨天后王菲一曲《愛不可及》,深情演繹了一位地下工作者與舞蹈老師的凄美戀情。
  其實生活中“觸不可及”的未必都是遺憾,有時候距離產生的不僅是美,可能還有安全與便捷。眼下,TCL就推出了新一代空調健康伴侶,高高在上的懸掛式設計不僅實現了大面積、深層度的凈化效果,而且遠離安全隱患,可廣泛應用於家庭、醫院、學校、寫字樓等領域,讓健康好空氣從此觸手可及。
  據瞭解,TCL空調健康伴侶最大的亮點在於可像空調掛機一樣掛在牆上,擺脫了傳統凈化器的使用局限,不必再受出風口限制,在公共場所使用時,也能滿足大面積凈化空氣的效果。同時,這一設計也極大提升了產品的便捷性與安全繫數,即使是在醫院、車站、學校這樣的人口密集場所,也不用擔心兒童接觸釀成安全事故。
  一位家電業內人士表示,過去空氣凈化器都是安放在地面上,往往占用較大空間,使用起來非常不方便,很多家庭由於居住面積有限,只好“忍痛割愛”。此外,落地式的設備對於兒童和行動不便的老人來說也很不安全,無論是被電線絆倒,還是意外觸摸造成人身傷害,都是不得不考慮的問題。相比之下,TCL空調健康伴侶就不存在這樣的擔憂。
  當然,空氣凈化器的本職工作仍以凈化空氣為主,在這方面,TCL空調健康伴侶也交出了令人滿意的成績單。據國家專業機構檢測,TCL空調健康伴侶在PM2.5、甲苯、甲醛,煙塵、煙味等方面的去除率可達90%以上,同時對於室內常見的香煙內氨氣、乙醛、乙酸等也有“奇效”。
  這個秋天,趙寶剛的《觸不可及》邀您熒幕共舞,而TCL空調健康伴侶讓您與健康空氣共舞!  (原標題:“觸不可及”更安全 TCL空調健康伴侶金秋首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