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半女童11樓墜亡
  昨事發海口椰林路新安大廈;女童姐姐稱母親當時在睡覺
  本報訊 “砰!我還以為是誰扔了一個布娃娃,結果走到跟前一看竟是一個女娃。”在海口椰林路新安大廈旁經營小賣店的店主說。昨日18時許,一名2歲半女童從該大廈墜樓。記者昨晚瞭解到,目前警方初步確認墜樓女童情況符合高空墜落條件,案件具體情況仍在進一步偵辦中。記者 暢凱文/圖
  母親抱著孩子
  “孩子從樓上墜落,全身是血”
  昨日18時許,在海口椰林路新安大廈旁開小賣店的老李像往常一樣在店門口坐著,此時“砰”的一聲,一個黑影從樓上墜落。當時,他以為是哪個淘氣的孩子從樓上扔下一個布娃娃。過了一會,他覺得不對勁,於是上前一看究竟。“(落下的)竟然是一個小孩子,渾身是血,當時我就報警了,事發時間大約是(下午)6點08分。”老李說。
  幾分鐘後,轄區海府路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處理此事。此時,一名女子從新安大廈大樓里跑出來,抱著渾身是血的孩子嚎啕大哭。記者瞭解到,該女子是小孩子的母親。待120趕到現場後發現,小孩早已沒了任何生命跡象。
  一親友稱孩子有可能從樓頂墜亡
  昨晚,同在新安大廈居住的劉女士說,“這孩子別提有多乖了,嘴還很甜,怎麼說沒就沒了。”劉女士稱,她常在該大廈里見到這個孩子跟著其姐姐一同玩耍,姐姐5歲多,她2歲半。“這兩個孩子都特別的可愛乖巧,在這裡住的人幾乎都知道她們。”
  記者隨後瞭解到,墜樓身亡的孩子就住在該大廈11樓,戶主姓田,系湖北人。事情發生後,在海口的部分親朋好友趕到現場,送孩子最後一程。在現場,孩子的母親緊緊抱著孩子。近2個小時後,她才在眾人的攙扶下將孩子屍體送上殯儀館車輛。
  在現場的一位親友稱,因為窗戶較高,一個2歲半的孩子沒有能力爬向窗戶,從11樓墜落。他認為,孩子很有可能是從12樓樓頂墜落的,並稱電梯可以直通12樓,且通向樓頂有一扇小門平時沒有關閉。按照這種情況,他認為物業方面監管不力,存在一定責任。
  女童的姐姐講述了當時的情況,她稱她和妹妹當時從外面玩耍回來,和妹妹一同進入家裡,但具體是怎樣打開大門進入房間的,她並沒有印象。她只知道當時媽媽在睡覺。
  警方:初步確認符合高空墜落條件
  女童墜亡後,海口市公安局美蘭公安分局刑偵人員介入調查。經過技術部門人員走訪調查以及初步分析,初步確認墜樓女童情況符合高空墜落條件。警方經過進一步核查發現,衛生間一扇窗戶通向該大廈外,該扇窗戶並無防盜網,同時與女童姐姐所描述的情況進行對比,根據墜落情況參數做比較,警方初步得出女童墜落特征符合高空墜落,具體情況警方仍在偵辦中。  (原標題:2歲半女童11樓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