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聯合管城區城市管理執法局開展的“愛心牽手、相約暖冬”活動,為轄區貧困家庭送去溫暖。本報記者唐 強攝
   本報訊(記者 王思俊 通訊員 賈笑宇)“感謝政府的關心,讓貧困家庭感到了溫暖!”在管城區紫荊山南路辦事處中儲社區濱河花園,身患殘疾的鄭巧玲雙手接過愛心物品,心情格外激動。昨日下午,本報聯合管城區城市管理執法局開展的“愛心牽手、相約暖冬”活動,為轄區貧困家庭送去溫暖。
   冬至將臨,愛心綿延。管城區濱河花園共有500多戶居民,大部分為低保低收入家庭。管城區城市管理執法局群眾工作隊通過日常對困難群眾的走訪和幫扶活動,及時掌握社區困難黨員、困難群眾資料,把幫扶活動落到實處。鄭巧玲今年51歲,右腿殘疾,愛人患腦梗,母親長期卧床。這次送溫暖活動中,為他們送來了大米、麵粉、食用油和棉衣棉被。當天下午,本報記者和管城區城市管理執法隊員共走訪慰問4戶貧困家庭。在送溫暖活動中,一家愛心企業籌集20多條棉被,加入愛心志願者的行列。
   “積極創新載體,發揮黨員志願者服務隊和群眾工作隊先鋒模範作用,增強了幫扶活動的針對性和多元性,讓困難群體真心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管城區城市管理執法局負責人胡廣宇介紹說。入冬以來,他們以“扶貧濟困解難事,溫暖和諧進萬家”為主題,開展“送物資、送設備、送知識、送培訓、送政策、送服務”活動,先後為中儲社區、新南社區、城東南路社區等5個社區發放被褥、棉衣等冬季生活用品和黨報黨刊、健康書籍等物品,邀請河南省全民健康促進會講師開展宣傳衛生安全、共同抵禦霧霾健康講座,還相繼進行義務安裝垃圾箱蓋、為社區送愛心垃圾箱、關愛流浪者專項救助等惠民活動。
  (原標題:“愛心牽手 相約暖冬”溫暖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