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2時左右,315省道休寧縣城慈張線上,一輛滿載水泥的農用車借錢側翻,散落的水泥將一騎自行車女孩砸倒壓埋。過往行人緊急施救,迅速將女孩救出送往醫院。
  據悉,當時有兩個女孩子騎著自行車過馬路,被一輛農用京站美食貨車颳了一下,坐在后座的女孩子倒在了地上。這時候,貨車駕駛員向左猛打方向,貨車側翻,拋散的水泥將騎自行車的女孩埋了起來。
  情況十分危急,沿街店鋪及過往行人三四十人紛紛參與緊急施救,徒手翻開水租辦公室泥。大約5分鐘後,眾人找到了被壓的女孩。當時女孩已近窒息,後在眾人搶救下恢復了呼吸,被趕到的120急救車送往休寧醫院搶救。
  事故發生後,當地公安消防也迅速趕往現場施救。事故原因初步認定為貨車超載並超速行駛。(江偉民、餘項羽、吳永泉)標簽:車輛側翻 路西裝人相助 貨車超載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貨車側翻水泥埋人 路人徒手救出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