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2月12日報道,澳大利亞的房地產繁榮不僅撐爆了業主和房東們的錢包,也催生了前所未見的就業增長,房地產成為當地最受記憶體歡迎的行業。
  澳大利亞“CareerOne.com.au”網站對全國三大求職網站進行分析後發現,房地產行業在2012年至去年12月之間發佈的在線招聘數量增小分子褐藻醣膠長了25%。
  房地產已經超越營銷和社會、慈善工作成為2013年CareerOne、SEEK和MyCareer網站上二手餐飲設備增長最快的職業類別。
  房地產中介公司McGrath Estate Agents的執行長麥格拉斯稱地產正成為一個更加受人尊重竹北買房的職業選擇。“我們的行業在過去12個月內經歷了明顯的改善”,他說,“隨著行業變得越來越專業化和多樣化,諸如社交媒體和市場營銷等領域,很多受過更高等教育的人將房地產行業視為一個非常有趣的行業。”
  此外,當地房價的增長還在持續,根據澳大利亞統計局11日公汽車借款佈的數據,首府城市的住房價格在2013年增長了9.3%,比2012年的2.1%又飆升了許多。在去年10月至12月期間,悉尼房價升高了4.9%,墨爾本房價升高了2.8%,布裡斯班和阿得萊德也分別升高了3%和2.8%。
  麥格拉斯稱物業管理和銷售中介是最受歡迎的職業,但社交媒體經理、在線營銷員和公關專家也受熱捧,很多家庭主婦們也染指其中。他說:“家庭主婦之所以能加入房地產行業是因為它的上班時間和方式很靈活,而且收入也很高。”
  據報道,此次公佈的澳大利亞年度熱門行業排名為:房地產25% ,市場營銷19% ,自願者、慈善和社會工作19% ,衛生和醫葯18% ,銀行和金融17% ,教育、幼托和培訓12% ,招待和旅游業4% ,客服和呼叫中心4% ,零售4% ,政府、國防和急救3% 。  (原標題:澳公佈年度最受歡迎行業榜 房地產業居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