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小長假,自駕游客在前兩天爆棚,導致高速公路沿線景區“壓力山大”。
  杭瑞高速通山隱水洞景區距離高速公路收費站較近,5月1日、2日因大量自駕游客涌入,景區內出現停車難,導致一些車輛直接停在隱水洞收費站與106國道的連接線上,交通一度出現滯留。
  記者昨在微博上搜索也發現,很多網友抱怨景區人滿為患,體驗打折。5月1日下午,網友“琳wind”發帖抱怨,“傷不起啊,隱水洞到下午三四點還排了N長的隊,我們在洞口邊坐了半天,最終拍個‘到此一游’的認證照,閃人回家!”
  2日,網友“優樂美寶寶”發微博稱,“難得出游去隱水洞,到了那裡整個傻眼,各種找關係弄票,各種插隊靠運氣,各種排隊,各種方言叫嚷。這種游玩,我真的很疲憊。”
  此外,部分游客反映,麻城龜峰山景區也因人太多接駁巴士少,大批游客滯留山上2小時。(記者韓瑋)  (原標題:近郊自駕游爆棚 高速路沿線景區“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