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濟南8月23日訊(記者 王mSATA茂林) 23日,處暑節氣到來,意味著暑氣至此而止、炎熱即將過去。本周末,據省氣象臺預報,我省大部地區將迎雷雨或陣雨。
  據省氣象臺23日9時發佈的重要天氣預報,23到24日,全省大部地區有雷雨或陣雨,其中魯西北、魯中和半島地區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新竹售屋暴雨,其他地區有小雨。雨量分佈不均,預計濱州、東營、淄博、濰坊、煙臺和威海六市可達5~15毫米,局部或超50毫米,其他地區3~10毫米。
  氣溫方面,預計周日最高氣溫全省在28℃左右,25日、26日會賣房子有所回升。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記憶體模組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今日大部有雨最高溫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uid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